资阳市总工会赴短沟村开展“党员义工日”活动

2016-10-18 08:39 来源:51网 分享到:

51网讯 10月9日,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、经审委主任李福金,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郑立一行到联系帮扶的乐至县盛池乡短沟村,开展“党员义工日”暨“重阳节”慰问活动,为10户高龄、贫困、失能、空巢、孤寡、留守老人带去节日问候和赠送慰问金。

慰问组分别到陈锡儒、陈永友、伍秀珍、秦德碧老人家,与老人谈心交流,详细询问了解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,送上“重阳节”慰问金,让老人们感受到精准脱贫行动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。

在村“两委”办公室,慰问组向6位贫困老人发放了慰问金,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。同时叮嘱村“两委”干部,尊老、敬老、爱老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,作为基层干部,不但要心系全村人民,特别要为老人办实事、做好事,及时解决具体困难,让贫困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早日成为现实。(资阳市总工会)

编辑:gonghuiadmin

相关新闻

公告通知

热门标签

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-000057